電影海報.jpeg

 

"一部讓我幾乎從頭笑到尾的電影。"

很久沒看到喜劇電影能笑點這麼豐富,劇情結構完整性又這麼夠,雖然它的電影海報看起來有點弱。
本來是想,這部沒什麼知名度,應該只是個普通的搞笑片而已,再好笑不過周星馳,所以覺得之後下片再欣賞就好,結果在連續假期意外的被找去看,看完之後整個大力推薦,對此部,以喜劇對喜劇而言,我的評價更甚於一屍到底;而在韓國,這部片居然還超越了「屍速列車」、「與神同行」票房,可見其內容之吸睛性確實是相當優秀的,若要我重新再選一次,對於此內容即使要花錢到電影院看,我也是會同意的喔!

我自己的電影幾大推薦因素如下:


推薦一 ”認真的演戲,娛樂的效果“

演員們在戲裡用很自然而然的反應,創作出出人意表的笑料,因此會讓人覺得這些反應似乎是真的就會出現我們生活中,強化的效果何止倍簁;對比市面上有相當多的喜劇,硬是用誇張或非常無厘頭方式,在詮釋戲裡面的狀況來製造笑果,好笑是當然也好笑,但就是少了些許真實感,畢竟生活上要出現那樣的反應看似乎不太可能,使得電影就只侷限於電影。

推薦二 ”劇情結構的完整,首尾呼應”

我看戲,蠻無法忍受劇情結構有太過大的瑕疵與破綻,像是即使在電影設定世界中的依然不合理,或是劇情矛盾無法串接,通常在恐怖片、驚悚片、喜劇片、情慾片等最容易出現這問題;但雞不可失的整個劇本設計我覺得沒有這個問題,他的每一幕順著故事需要、主角群遭遇到的無可奈何、電影中人物遇事反應等,順暢的連接起來,這在欣賞整部戲時相當舒服,可以很滑順的看完它,而不會讓我感到疑惑,有些華語的喜劇片就是太過片段片段了,會讓我感到很像在看篇章式的故事,那樣並不是佷優。

推薦三 “節奏緊湊,笑果連綿"

要說喜劇,很多喜劇片在長長的電影節奏中,免不了會有前強後弱,或高低起伏過大,有部份片段太過沈悶等等的問題,而雞不可失笑果可以說是如同海浪一樣,一浪接著一浪,還層層疊起,越到尾端浪潮越大的感覺,這也要歸功與劇情設計的完善,很多人物的特色到了尾端,那發揮的無懈可擊之餘,也笑歪了我們的嘴。

以上分享,另外說一聲,在電影院看的時候,整場的所有人可說是一起從頭笑到尾喔,若還有機會,快把握時間去看看吧~~~

 

 

此為主角群五人組出任務時的畫面

0222雞不可失3.jpg

主角群的大哥便是中間被抓住的這一位

下載.jpeg

一群人為了執行任務,而躲在炸雞店

photo.jpeg

然後,開始賣炸雞了~~~~~咦!!?(覺得突兀吧,但你看了電影就會覺得合理了,哈

 

photo (1).jpeg

生意太好,還開了分店呢! 聽說他們是警察~

1042x540_雞.jpg

大家最熟悉的大反派,也在上面有演出一角喔

ob_3ec8f1_5qkbqh9phv3tcrohhxbzhcq6ixf.jpg

當然,身為一個警匪故事,刺激的動作場景也是有的

ET_STI-PRE-18.jpg

搏鬥的畫面少不了,真是“笑”翻了~~~ 咦,不是“帥”翻了~~?

 

 

 

UQ190223141659344142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