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2011年 『猩球崛起』推出後,少見的, 一部前傳電影拍攝的比原本的優上數倍,比最早推出的重拍版本『決戰猩球』評價更好,而在2014年的七月,推出了前傳第二集『猩球崛起:黎明的反擊』,才短短幾天亦好評如潮。

    p5mZnp2Yl56VrA.jpg  

    電影海報推出了主角凱薩的大頭照,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,臉上多了圖騰、人的神韻、威嚴等,整個就感覺智慧已經進化成凱薩2.0。

文章標籤

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聽見下雨的聲音.jpg   

    我很傾慕也很喜愛的一位文學大師-方文山,在前陣子我終於專心看完了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『聽見下雨的聲音』  這部電影,據聞,票房似乎不太好,而在我欣賞完這部作品後,我也不得不說我個人覺得這真的不是一部好的商業電影,但我卻有濃濃的共鳴,或許是出自於對文山老師的喜愛吧,我一定要說,我自以為我有感覺到文山老師感覺到的那種情感。

    故事結構的開始,描述主角阿倫,組著一群有共同理念,但還未有發展的樂團,為了夢想,用熱情在表演音樂與尋找機會。 後來,阿倫碰見了一位女孩,這算是女主角的雨婕,一開始為了她身上散發特別的氣質而對她有興趣,爾後知道她的遭遇,更令阿倫對她產生種莫名的情感,雨婕也因為慢慢的喜歡上阿倫,想為他做點有意義的事情。

文章標籤

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 前幾日看完了火紅的飢餓遊戲2,只感覺這部做的有比第一集好看,主要因為是劇情結構相較第一集完整很多。 而奉勸諸位若看不懂第二集演什麼,或是沒看過第一集的人,一定要先看過第一集喔! 因為這集直接承續了第一集的內容、人物,如果剛好又是沒看過小說、也沒看過第一集的人,應該就覺得是一部大爛片吧(因為當天我剛好因應工作需求在現場支援活動,不少人出來都罵爛@@ 但幾乎都是前述的人)

The-Hunger-Games-Catching-Fire-Final-Poster

 個人主觀評分(滿分5分)

文章標籤

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殭屍片  

 

    前天看完了隔了許久才又拍攝的香港殭屍片,其實有一大原因是為了看錢小豪與陳友,至於整部戲來說,我個人評價是還ok,畢竟殭屍是早期港片的經典中的經典啦,但本次拍攝內容就幾乎已營造恐怖氣氛為主,沒有搞笑的成份在裡面,至於劇情的部份,看之前就已聽說相當有爭議,而我本人看了之後,確實整個劇情拍攝過程其實不會解釋太多,我花了相當多精神邊看邊想才勉強有個合乎邏輯的解釋法,以下就分享給各位吧。

文章標籤

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 

 個人評分(滿分5分)

    劇情:     5 分  

文章標籤

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個人評分(滿分5分)

    劇情:     4分  

    緊湊度:  4分    

文章標籤

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