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時間:

  西遊記故事的時間。

地點:

  唐僧一行人取西經的路途上,經過石牛鎮地區。

背景:

  處於一個古代,妖橫行的時代,且據說妖吃了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。

  石牛鎮為一古鎮,慕容家世代鎮守該鎮協助降魔福妖,當地更有一守護神石牛,為鎮民信仰對象。

劇情:

       唐僧一行人路經石牛鎮附近,發現黑魔氣,孫悟空與其一戰卻被打掉金身珠,失去了法力,流落到石牛鎮;石牛鎮男主角王大錘自詡為妖王,但能力普普通通,又迷戀女主角蘇小美,一心只想做些英雄事蹟來討得美女歡興。恰好當地有虎妖橫行、落難的孫悟空又需人手幫忙去打虎妖尋金珠,於是一行人便成行,在誤打誤撞下將虎妖擒回石牛鎮,卻產生事變,虎妖掙脫束縛,在石牛鎮大開殺戒,失去金珠的孫悟空和只會說大話的王大錘根本無能為力,後依賴該鎮驅魔一族慕蓉白降伏虎妖。

  沒想到慕蓉白因上一代留下的心魔日益侵蝕,完全成魔後,想解開石牛鎮的黑魔王封印,在千鈞一髮時刻終被王大錘、孫悟空等人制止住了,卻冒出一位冒充土地公公,黑魔王分身的人趁對方無防備之際,解開了封印。

  黑魔王獲得完全解放,實力無人能敵,連孫悟空也抵擋不了,後來王大錘的真實身分曝光,原來他就是石牛鎮的守護神『石牛』的化身,在回復真身之後,用同歸於盡的方式再度將黑魔王封印,王大錘也化為石牛再度永久守護石牛鎮。

評析:

  此部戲知名度並不高,但看完之後令我相當驚艷,不曉得是刻意還是無意,自從周星馳之後我很少能看這此種風格的電影,相當無厘頭卻又不難笑,安排誇張橋段卻又能將劇情串接的不錯,令我心裡萌生一個念頭是~~~  星爺後繼有人了~~~

  哈,其實因為此部不用動什麼頭腦,開心地看看、笑笑就好,所以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描述,是說,第一次看完他確實不如經典名片或商業鉅片那樣令人震撼,但卻是那種之後若國片台上映,偶爾轉到便會停下來把他看完的那種,沒錯! 在我來說,就像是「唐伯虎點秋香」、「賭聖」、「威龍闖天關」那類的地位,如果您是個也喜歡周星馳風格的人,此片是絕對不能錯過的。

“超好笑的唐僧,由陳柏霖所飾,沒想到他演喜劇如此無違和的好笑”

3599c500adf911e59edd5f143c3706b3.png

“失去法力的孫悟空,個人覺得此人搞笑功力配上奇耙表情,亂有魅力一把的”

a0c542a16d4a688c8b02da3db98ea23aa0388034.jpg

“沙悟淨,在劇裡就是個受盡欺負的阿甘角色,陪在師傅旁邊一起搞笑”

7635a829-76c2-4803-812b-eaf8bee1383f.jpg

“豬八戒,一樣的呆、胖、蠢,是個想要有貢獻卻又提不出具體想法,老是扯後腿的角色”

1481699005-613635788_n.jpg

“男主角王大錘,雖然也挺有趣的,但我覺得孫悟空還是最讓我噴飯的”

0-1.jpg

“女主角楊子姍,真的是越看越耐看,很有魅力,在戲裡算是正常的角色”

Img432423457.jpg

“被困住,然後糧食吃光、快餓昏的唐僧與悟淨”

1451215827_978.jpg

”被虎妖追殺的孫悟空、王大錘、女主角等三人“

desk_01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